我看韓劇“結婚的女神“

2013071019:30
 
他的條件再好,他不愛你,那麼,你守著的並不是一個男人,而

是寂寞和自虐。
還有歲月的消逝。


上面的這句話是在文茜的世界週報臉書上的.

剛好今天看了一集新的韓劇“結婚的女神”,裡頭演的是三個女主

角的婚姻故事,一個選擇不婚單身,一個選擇浪漫的先生,但是平

時自己就要一切靠自己的賺錢養家,但是面對著浪漫的先生嘴

裡雖有不滿抱怨,但是因為彼此相愛,於是通常是過了一夜之後

,一切抱怨也就算了不計較.另一個女主角嫁入豪門當媳婦,住的

房子豪華又寬敞,鏡頭是女主角進了豪宅推開一扇大門又推開一

扇大門,連推三個大門才來到了諾大的主臥室,地上丟了女人的

胸罩,內衣,衣服撒在地上.然後床上沈睡着一對男女,床上的男

的是這個女主角的先生,旁邊的女的是先生的一夜情情人,然後

女主角一付神色不以為然地先喚醒床上的女的跟她說:妳可以

走了,接著從行李箱拿出先生要換洗要穿的從內褲到西裝所有一

切衣物擺在床上伺候先生起床洗澡上班.天啊~他們韓劇怎麼會

有這種劇情呢?鏡頭轉到這豪門媳婦伺候先生上班完要回到婆

婆家跟婆婆報告,這中間碰到以前也是這家媳婦的一個女的,但是

已經離了婚帶著小孩.婆婆看到前媳婦就說:上次公公生日讓她

帶小孩回來怎麼沒回來?前媳婦說:因為小孩暑假去美國遊學

去了,前婆婆就說美國不好應該送去英國才好,結果前媳婦就說:

小孩歸我,我已經不用聽從前婆婆的命令過日子了.說完就離開了

.結果這前婆婆就抓狂的說要請律師把孩子給要回來.我說這個嫁

豪門的媳婦就很適合上面的第一行字的形容.對吧?


第一集裡的未婚女作家女主角因為心煩去濟州島度假在飛機上巧

遇也是獨自出門散心的建築師,兩個人就坐在隔壁位置,因緣際會

有不期而遇在遊覽的旅途上,然後就不約而同地一起同遊濟州島

的風光,甚至後來發生了一夜情,經過了一夜情彼此都還是很不能

接受於是相約,好好考慮一天之後如果想要繼續交往就在相約傍

晚時候在同遊過的海邊碰面.結果就女的先到等沒人離開了男的

因為被工作拖住了很晚才到,於是雙方都沒看到彼此.於是都以為

對方沒交往的意願而失望.但是後來的劇情就要讓觀眾自己去看

了.老實說濟州島的風光在他們出遊鏡頭裡,看到都覺得很心曠神

怡,一大片的黃色花海,漫步在花海的走道,真是美極了,海風一邊

輕輕吹,兩人並肩散步一邊走一邊聊天,一路上男的很貼心地照顧

著女主角,比如吃冰棒時就先幫女主角拆開套子拿給她吃,再拆自

己的冰棒套子才吃.下雨了,趕快拿外套幫女的遮雨的貼心,我說

這是劇情,正常一般的男生可不見得是會這樣的.除非這男的是喜歡

妳想追求妳才會這樣,我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