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舊金山的機票

2013072813:55
 

 

有位先生走進西部航空公司的售票廳,對售票小姐說:「我想買到打折機票,你們有打折票嗎?兩張,到舊金山。」

 

「當然有。不過,請問,您是美國印弟安人嗎?」

 

「不是。你問這幹嗎?」

 

「那太遺憾了,先生,如果您是印第安人,並在清晨四點啟程出發,又在次日清晨返回的話,我們可以給您三十%的減價優惠。」

 

「哎,我的上帝,請問你們還有其他優惠條件嗎?」

 

「有呀。如果你已結婚二十年以上沒有離婚,並且是參加您的結婚紀念活動,我們給您減價二十%。」

 

「這對我不合適,還有嗎?」

 

「哎呀,您太太是射手座嗎?如果她是射手座,而且你們又不趕在週末旅行,那麼可能享受二十五%的優惠價。」

 

「可是我們非得在週末才有空呀,況且她不是射手座。」

 

「別灰心。請問,您和您夫人中誰還是學生嗎?如果你們有一個在上大學,而且又是在星期五乘飛機,我們給您四十五%的減價優惠。」

 

「我的天,差不多便宜一半啊!可惜我們早幾年就念完大學了。這樣吧,小姐,謝謝您的耐心介紹。您還是不要給我優惠了,隨便兩張什麼票都可以。」

 

於是,他心滿意足地買下了兩張全額機票。

 

※※※

 

讓你擁有一份美好的期望,再給這份期望加進一點幽默,在這種幽默裡,再加上真誠的熱情?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對精神優惠的需要遠比對金錢優惠的需要更強烈。?難道不是嗎?

 

以上轉貼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