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女上一課] 女人最讓男人感動的5句話

2013102017:58
 
其實想要男人也是很感性的動物,很簡單的一句話,就能讓他感動半天。只是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說出那句話:

一、情人節:
男人給女人打了一個電話,女人接到電話非常高興地回道:“你知道嗎,我一直等著你的電話。”

二、元宵節:
女人給男人打了一個電話:“我帶點元宵過去煮好了我們一起吃,好嗎。”

三、除夕夜:
男人給遠在異鄉的女人打了個電話:“我很想你。”
女人很高興:“我真的好希望你現在就在我身邊,抱著我。”

四、平安夜:
女人主動給男人發了條短信:“我不需要鮮花,不需要禮物,只要能躺在你懷裡,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人。”

五、男人心緒低落的一天晚上:
女人出現在男人的家門口,門打開了,男人很意外,女人溫柔地望著男人的眼睛,一隻手撫摸上男人的臉頰,輕聲說道:“抱著我。”

幸福拳~分享~給男女上一課^__^*

以上轉貼欣賞~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紫斑蝶 於 2013-10-20 19:17 1F
  • 太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