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sogo百貨隨想

2011080310:00
今天去sogo百貨找朋友順便逛逛,

看到一付點睛品的金子耳環,定價:25200元

我看也沒用到多少金子嘛!就是這麼貴!

後來又逛到一個專賣女生髮飾的飾品櫃,看起來都晶晶亮亮的.偷看一下標價,好像每個都是5位數字的阿拉伯數字,我以為是貨號.剛好看到店員招呼一位小姐看了三個髮飾擺在櫃上還沒收,順手指了一件飾品,問是單價多少?櫃姐的回答真是嚇到我了,她說一個綁頭髮的髮圈要:14500元,聽了之後馬上快步離開現場.心裡想:一個髮圈那麼貴,戴在頭上很容易就會掉了不見的東西,是有點特別閃亮啦,可是要讓我買這麼貴的髮飾,純粹是因為是名牌.我實在買不下.除非我身家財產大概有上億我才有考慮的可能.也是,聽說台北十幾億以上的身價的人有好幾萬人,我明白了,是M型社會,金字塔的高消費的人還是挺多的.只是我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嚇到了.真是太缺少見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