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韓劇“驚艷的她”的感想

2013042321:07
 
今天剛好看了一集新的韓劇“驚艷的她”.

裡頭演着一對金童玉女般的神仙模範夫妻,過著外人羨慕的夫妻恩愛郎才女貌的生活,事實上進了屋子,兩個人根本20年沒有親密生活,後來他們的一個在美國讀高中的孩子,因為被學校退學回到韓國跟父母住,但是這對父母都各自推脫責任,想要讓小孩再回美國去讀書,他們各自要過自由的單身夫妻生活,無奈已退學所以只好在家裡住下在韓國讀書入學.

後來模範形象的父親在和太太兒子開家庭會議時協議從此家中三人過著各自自由的生活的協議,並且互不相打擾彼此的自由.簽完約的先生無意中說出了自己早有外遇,這下要先和外遇去度假三天兩夜,讓太太小孩當場聽到,太太都要抓狂了.先生還帥氣的說要開始新生活承諾要買一部新車送兒子.兒子開心死了.結果鏡頭就是爸爸帶著行李箱放上車子要出門.兒子在旁邊問着爸爸,爸爸和媽媽現在的情形是:暫時離家?還是分居?還是要離婚?不管,爸爸,塞了一張紙條給爸爸,這是我的銀行帳號,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都不要忘了要給戶頭匯上生活費,關於你要給我的禮物車子,我會去看車,到時候跟你說車的價錢,你再把錢匯給我.看到這一幕,讓我想到,上次我朋友她家的小阿姨也是因為先生外遇的事鬧離婚,因為小阿姨先生很會賺錢所以有不少的房產與經濟可以照顧小孩的生活,三個在讀書的孩子,問他們對父母要離婚的意見,他們一致表示,爸爸媽媽怎麼都好,只要我們的生活不要受影響就好.於是,小阿姨和先生離婚了,但是約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照顧著三個讀書的小孩及管公司的帳,由太太變成領薪水的家管.這樣離婚住在一起反而大家相處沒事.通通都是為了經濟的因素.小孩也怕沒錢生活品質不好,小阿姨也怕離婚年紀大了找工作不好找,而且小孩都還小在讀國中高中大學的,她放心不下.

我覺得他們韓劇的劇情就是演得真的是很真實地反映真實的現實生活面,確實是時代之所趨,父母離婚,小孩關心的是要跟誰生活比較有保障.而不是愛爸爸還是媽媽.





 


  •   lyv 於 2013-05-10 21:23 2F
  • 真是一個驚世家庭,竟然還被半強迫的選總統?總之,嘲諷性居多,TVN推出的劇都令人印象深刻
  • 版主於 2013-05-10 21:29 回覆
    是啊~我喜歡看韓劇的劇情非常多樣化~常常令人覺得印象深刻又很人性化~

    感謝好友來訪留言~






  •   mike 於 2013-04-24 07:54 1F


  • 版主於 2013-04-25 2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