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韓劇

2011072310:00
剛剛看韓劇的一段真的很有趣.

場景是一對在市場賣炸雞小店的夫妻有個20幾歲的獨生子,沒有固定工作但是有時就會闖出一些禍要父母拿錢消災了事.

這一天,夫妻在院子閒坐,兒子突然過來對著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想起從小你們就這樣辛苦的把我養大,真的是很辛苦,我這個做兒子的真的很感謝,說著就跪下來,兒子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孝順你們兩個.結果夫妻倆本來坐著跟著看兒子跪下去,不約而同立刻起身異口同聲的問:這次闖的禍要多少錢?兒子馬上說,我願意把我的靈魂交在你手上,只要幫我這個忙.那個媽媽馬上說,那你現在起到店裡幫我炸雞.兒子馬上說"才不要".媽媽說:你靈魂交給我手上,你的身體卻不幫忙我,有什麼用?夫妻兩立刻起身走人.

看到這個劇情畫面覺得真是有趣,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