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拉筋免除父親的心臟支架手術!文/石乃品

2013072009:47
 

我的父親有心臟病,高血壓,冠心病,心絞痛。我的母親有心臟病,主要是心絞痛,暈車,而父母遠在河北,我在山東臨沂上班,不能日日守候,但我每天早中晚必定要打電話,問候老人,因為我的內心有無盡的隱憂。

我不停地尋找可以使身體健康的方法,從網上下載了八段錦,太極拳等,讓老人練習,可是他們不太感興趣,我買了許多的保健書給父親寄去。刮痧,拔罐,父親都是非常熟練掌握的,母親感冒了,他就給刮痧,可是父親母親由於不懂得相互間的包容和理解,總有些小矛盾,我就想辦法給他們解悶。我前後給他們買的書有幾十本,《求醫不如求已》的1,2,3,4,《不生病的智慧》全套,《人體經絡使用手冊》我基本都購買正版的,老人血壓一直不算太高,140-150之間,只吃過幾天的高血壓藥物。

我母親一次去縣城,暈車,血壓高到了160,整個人暈死了過

去,我當時有身孕沒有去看她。事後我才知道,我母親在我姨

那裏看病,住了半個月,最後查了全身,也沒查出什麼病,我

父親還怪她裝病,兩個人不知道互相包容。我當時還不知道蕭

老師,一直在尋找,又被保健品迷住了。給母親花了2300多元

,買了一大箱子保健品寄過去,母親吃了兩年。但我發現保健

品依然走不通,一是他們不太相信,二是這東西花錢太狠,不

是最好的方法。我繼續研究,我覺得古人沒有保健品也長命百

歲,一定有秘方。


2010年在聽梁冬的中國文化太美時,聽到了蕭宏慈老師的拉筋

之法,我當時覺得這個人非常的有力量,大善之人。我有個習慣

,任何東西喜歡在網上找答案,我搜了一下,找到了很多的視頻

,並找到了蕭老師的博客,我被每個博文折服,立即為父母購買

了拉筋凳,並購買了光碟,醫行天下的書,自愈法的書,每天都

三個電話,不懈地追著他們拍打拉筋。他們有點懶,每天拍打不

超過半個小時。拉筋凳基本閒置。我就動了要報體驗班的心。我

一直在勸,他們就一句話,我自己在家拍拉就好了,不用去。說

不動。


在蕭老師的博客裏有醫行天下的論壇,論壇中,有中國傳統文化

的鏈結,我無意中又找到了弟子規,我一集集地將弟子規在淚流

滿面中看完,我又繼續跟著蔡禮旭,秦東魁,淨空法師,鐘茂森

,一集集地看下來,我被中國傳統文化吸引著,由於父母不在身

邊,我給他們講這些都無法起到一定作用,我先在自家力行,再

與父母溝通中力行。



2013年4月21日,父親突發心肌梗塞,血壓從150 /100一下

子掉到了70 /40,服了救心丸緩解了,母親勸父親去醫院,

我接到父母的電話,立即就要開車回家。父母說,等明天聽聽

醫生的再說。第二天早上父母親去了醫院,檢查後說父親必須

住院,母親哭著給我打電話。我心急如焚,立即跟領導請了一

周假,處理完手頭的任務,4月22日下午2點就開車朝老家趕,

下午7點到了醫院。



父親住進了監護病房,血壓80-90/60左右,已經比之前有所緩

解了。我跟父親說,從今天開始,我不可能讓你倆老人單獨居住

了,你守著哪個孩子都行,跟著我更好。(我們一共姐妹三個。

)我拍打父親的內關,他說,前一陣子拍打胳膊,出了比棗還大

的三個大大疙瘩,我說這次出痧,對你這次的發病,在某種程度

上有所減輕,他認可地點點頭。我給他揉腳,不停地拍打或揉搓

他的大腿及腳。


我要買個泡腳盆,父親不肯,說太麻煩,出院不好拿。我說我不

在乎這點錢,你覺得不方便拿,咱就不拿,回家我再給你買啊,

但泡腳對身體有好處,對血液迴圈有好處,你現在這個心臟,心

動脈硬化,腦動脈硬化就是迴圈問題。我記得蕭老師不止一次提

到泡腳,提醒要每天泡腳。我不停地說,父親終於同意,(他要

是不同意,我硬買肯定會惹他生氣啊)我立即出去買了一個回來

,當晚就給泡上腳了。住院9天後,我說勸父親再到北京查一

下,聽聽北京專家的意見。其實我是想趁機給他報個體驗班。



2013年5月1日下午,我與丈夫開車將父母送到了北京。5月

3日去北京最好的心科醫院,安貞醫院看病,醫生讓做個心臟

CT,檢查室發現梗塞為60%,但報告到醫生那就變了,成梗塞

80%。醫生約了下週二,5月7日手術,讓父親放支架。如果在

以前,我沒有研究過人體,沒有相關知識,為人子女不知醫為

不孝,為人父母不知醫為不慈,如果我沒有讀過內經,我可能

根本就不會懷疑醫生這個放支架的決定。



因為我在蕭老師的博客裏看過太多拍打拉筋有效案例,也在網路

上搜到了很多關於支架的負作用。由於父親沒有看過博客,沒有

看過網頁,沒有讀過內經,他是非常地認可醫生的話,說還是聽

專家的吧,我的兩個妹妹也是左右不定。我從網頁上找到關於支

架的部分,念給父親聽,從博客上找到做了支架的拍友的分享給

父親看,支架有很多的負作用,而且要吃一年半的排異藥,無疑

是給身體添負擔,而且對心臟的康復沒有任何好作用。父親終於

認可了我的說法,說還是要先自己調理一下,我順勢說,6月1

日有體驗班,我給你報名,你去體驗一下,你的任務是學習方

法,打通經絡,排出全身的毒素,教練會給你拍遍全身。父親

同意了。我立即打通了體驗營的電話,報了名。



6月1日父親報到時,聽說要辟穀三天,相當害怕。原來他夜裏

有時會餓醒,必須吃點東西才能再入睡,要他三天不吃東西,

實在是擔心。6月6日我開車從山東家裏出發去北京,準備6月

7日接父親出營,主要是聽他和拍友的分享,看了這麼多的網

頁和博客,這是第一次見拍友,平時,都是孤軍奮戰。見到父

親,他是非常的精神,跟我說,三天不吃飯,我一點也沒覺得

餓。我問覺睡得如何?他說,非常好,每天4點半左右醒,基

本比平常多睡一個小時。我說不錯。父親說,教練拍得很痛,

但都能忍著。


這回他見到了正規的拍打,方知自己在家拍打,力度時間都不夠

,強度更不行,拉筋動作也不到位,貼牆扭腰也不太重視,慢跑

更是不得要領。我以前天天讓他跑步,他說他只能走,因為身體

不行,這回才知道自己也可以跑步,他原來只以為自己走路出汗

就行了,現在才知道必須跑起來。而且時間必須夠。父親學會了

這麼多的好方法,對自己的晚年健康生活,更加有信心了,我也

非常開心。我說,你不僅要管理好自己的健康,還有我娘的健康

,我娘的健康是你的福氣,你的健康也是我娘的福氣啊,你必須

將你學到的東西都教會她,如果你不教她,我就讓她也到營裏去

學習。我娘一聽,說我好好學,你不用報,我娘那是怕教練的鐵

沙掌,哈哈。



看著父親滿身的痧,我是放了心,全身都出了一遍了,再自己多

拍拍,調調更深層次的毒,我對父親的身體更加有信心了。我6

月7日帶著他回河北老家,見了一下他的老朋友,並將拉筋凳等

帶回來。開始了更加努力的拍拉生活。



感謝蕭老師讓天下子女可以這麼輕鬆的盡孝,如果我父親當時做

了支架手術,一個月1000多的藥費要吃一年半,手術費要幾萬

塊,還要冒著手術的各種風險,有很多人在術中胃出血,因為那

個手術用的藥水對胃有損傷。感謝蕭老師讓我們掌握了可以讓一

家人都健康的方法,祝天下人都能有這份緣,認識並接受這個方

法,這是福報,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福氣享受到。我身邊就有很

多人,不相信,我說,有時健康與疾病只有一層窗戶紙那麼近,

你就是進不來,享受不到,你只能在疾病中苦著。這是一種很奇

的緣!


北京學員石建國長女石乃品

2013-07-06 

摘錄自「醫行天下/蕭宏慈」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c946a60102ej0c.html


附記:

台灣「拍打拉筋」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參加! 

(一) 吳世楠老師工作室:

(1)時間:「拉筋拍打同樂會」每星期二 下午2:00 ~

6:00

「拉筋拍打讀書會」隔週週四 下午2:00 ~ 4:00(初學者)

(2)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9樓之3 (捷運公館站

1 號出口樓上)

(3)電話:( 02 ) 2362-5180 (黃惠敏 小姐)

(二) 內湖「拉筋拍打同樂會」:

(1)時間:7/20,7/27,8/3,8/31 下午2:00 --4:00

(8/10、8/17、8/24暫停三次)

(2)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27號「榮耀世紀」(在大

廳集合)

(3)交通: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左側,沿成功路四段167巷

直走,遇紅綠

燈(星雲街)右轉即到。

(4)電話:0918-772-792 (何彩瑜 小姐)

(三) 高雄「拉筋拍打同樂會」:

(1)時間:每星期日 下午2:00 ~ 5:00

(2)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八街76號

(3)電話:0932-887-306(黃聖博 先生)


※ 請電話確認是否如期舉行!

以上轉貼欣賞~